洋人脸南京江宁小伙假扮英国贵族诈骗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23日晚上,在南京江宁开发区派出所,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5、6名市民扭送过来。众人称,此男子以前自称是英国贵族,还说自己是驻华的外交官,因为和上司关系不好,没有升上参赞,现在出来做生意了。

而这些位受害人就因为他长的很像外国人,就信了他。这几位介绍,这以后后此男子多次以各种理由向他们借*,借*后就立即断了联系。先后有20几个人被骗,金额达5万多元。

受害人经过多方打探,得知男子根本就是土生土长的苏北人,而且英语都不会讲!目前,此前被“借*”上当受骗的市民陆续赶来指证该男子。据了解,**骗取他人*财的男子姓陆,苏北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