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大彭2岁女童被重型车磙压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徐州铜山大彭镇境内不幸遭遇车祸,自行车上的两人遭遇重型车碾轧,惨不忍睹。徐州2岁女童被磙压,重型车碾轧2岁女童导致下身撕裂多处骨折,徐州2岁女童被碾压事故也引起网名关注。还有热线网友发起为被重型车碾轧2岁女童募捐活动。

记者昨日辗转联系到女童父亲,获悉女童除身体多处骨折外,生殖器官也严重撕裂,已被转送北京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骑车人是女童的姨奶奶,事故中腿部被轧骨折。铜山交巡警已对该起交通事故进行责任认定,货车司机承担全责。

爆料人王先生通过**爆料,3月27日下午3点,他在行经铜山大彭镇程庄卡口时,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年约两岁的女童倒在血泊中,旁边倒着一辆被轧变形的自行车,车旁还停有一辆重型货车。很多市民围观,有人**并拨打120。王先生打听获知,女子事发时骑着自行车载着女童,被重型货车挂倒,待司机发现撞了人紧急停车时,自行车上的两人已遭碾轧。

王先生表示,当时女童的哭声已经非常微弱,中年女子也好像神志不清,伤势都比较严重,两人随后被急救人员送走救*,警方到现场展开调查。昨**午,记者联系上王先生,他表示: “我发**就是想知道孩子和那名伤者现在怎么样了,如果孩子家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想给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先生希望记者能联系女童家人,转达自己的心愿。

记者了解到,被撞女童及中年女子在事发后被送往徐医附院救*。昨**午,记者辗转找到了女童父亲刘先生的电话,并与其取得联系。刘先生表示,孩子伤情非常严重,尤其是**遭到严重损伤,现已转送北京儿童医院救*,他正在北京看护女儿,孩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女儿今年两岁半,当时是跟着她姨奶奶骑车子出去玩的,没想到出了意外。女儿盆骨骨折,主要是**损伤很严重,**和尿道都被撕裂了。孩子姨奶奶腿部骨折。”刘先生表示,因为伤势严重,在经医院紧急处理后,第二日他便将女儿转送至北京儿童医院救*,目前已入院近10天,院方开展了多种救*手段,院方告知未来或有可能影响生育。

“孩子经常抽搐,高烧不断,还要等近20天才能进行****手术,目前只能在医院进一步观察。入院至今已经花费10余万元。”刘先生说,对于热心市民的关心,他感到非常感动和温暖,“现在就希望能尽快*好我的女儿,即使倾尽所有我也不会放弃。好心人关心我的孩子,我一定会在孩子病情稳定后主动联系表示感谢。”

昨**午,记者联系该中队,一位负责人表示,4月4日对该起事故作出事故认定,货车司机负全部责任。考虑到事故中伤者现状,货车司机现已支付12万元为伤者提供救*资金。

“经过了解,肇事车辆投保了11万元的交强险,该车还拥有100万元保额的第三方责任险,受害者一方的相关救*及赔偿费用应不用担心。”该负责人提醒,因为保险理赔需要一定时间,如受害方急需相关救*及赔偿资金,可及时与货车司机联系要求垫付,或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保险公司先行支付相关费用。(沈扬)

标签: 江苏 徐州 车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