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地工人掉下身体被3根钢筋刺穿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4月13日11时50分左右,江苏徐州新城区美的翰城在建工地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徐州工地工人掉下身体被3根钢筋刺穿。工作就是这样付出与回报不一定成正比。他为社会付出了那么多,却得到了这样的回报。江苏徐州新城区美的翰城在建工地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工人不慎从3米多高的管架上掉落到堆积着大量零散钢筋的地面,直接导致身体右上臂、下巴和腹部三个部位被刺穿。

中午12时50分左右,徐州市中心医院急诊室数**护人员正在施救。一名赤着上身的男子躺在病床上等待着手术,男子右上臂被一根长约一米的钢筋**贯穿,腹部也插着一根一米多长的钢筋,而*后一根钢筋则直接从下巴插入从面颊处穿出。

据徐州市中心医院急诊室的值班医生介绍,由于钢筋贯穿了男子的三个部位,且每根钢筋的长度都在1米左右,一方面需要请消防队员把过长的钢筋切断,便于将伤者送上手术台,一方面,由于三处伤口位于三处不同的部分,需要找到三个相关科室进行会诊,研究共同手术的方法。

据受伤民工的工友介绍,受伤民工姓谢,今年39岁,家住沛县,目前在新城区明正路附近的美的翰城楼盘工地干活儿。中午时,由于急着下班去吃饭,结果脚底踩滑,他自己不小心从3米多高的管架上掉落下来,如果仅是从管架上掉落下来还好,关键地面上堆积着大量横七竖八的钢筋,从而直接导致身体三个部位被刺穿。

下午14时20分,来自徐州侯山窝消防中队的一辆救援车辆停在市中心医院门前,原来消防官兵接到医院的求助后,带着钢筋易断器来到医院施救现场,并先后将刺穿伤者面颊和右臂多余的钢筋给截取掉。

“由于插在面颊和右臂上的钢筋都贯穿了,所以截取工作相对容易一些,只要把钢筋两头多余的长度截取掉,给医生留下足够手术操作的长度就可以,但插入腹部的钢筋只有一头插入,因为担心切割这根钢筋可能伤及内脏,在医生的指导和建议下,*终我们没有动这根钢筋。”现场一名消防队员介绍说。

标签: 江苏 徐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