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腾讯入股京东10日宣布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据传,腾讯已经和京东达成一致,将入股京东。刘强东和马化腾即将携手合作,互补短处,在电商、020、互联网金融等全面展开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京东与腾讯可能会于3月10日正式宣布投资合作的消息。

有国外媒体称,来自中国国内的消息显示,一位互联网领域的**人士透露,在京东1月3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之前,该公司邀请了腾讯、**、360三家公司商讨投资事宜。这则消息是由京东股东之一俄罗斯投资公司DST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的,俄罗斯投资公司DST持有京东的11.2%股份。消息人士透露,对于腾讯入股京东一事,当时CEO也是大股东的刘强东是极力反对的,但是京东小股东们则支持腾讯入股。

目前,京东还在围绕投资事宜展开相关谈判。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京东和腾讯可能会在3月10日前后宣布双方的投资合作消息。此前,《彭博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腾讯和京东的合作可能会以前者购买京东6%股权、易迅网并入京东的方式展开。

标签: 财富 京东 腾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