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血拼滴滴马云他妈都打不到车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打车软件快的和滴滴开始血拼补贴战后,造成部分出租车司机只拉有补贴的乘客。马云的妈妈在路边打不到车,又不会用软件,深受其害。近日,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在“来往”扎堆里发出感慨,称看母亲在路边打车,既不会用打车软件,又打不到车,深感这场竞争伤害了用户的利益,特别是老人小孩的利益。

“这事还真得认真思考和对待。打车软件的朋友们,你们还想打多久啊?建议你们坐下来喝杯茶,商量一下,下一步如何干的更智慧。呵呵竞争千万不能伤及别人。”马云甚至调侃道,两个蛮汉打架,街上看热闹的人多,但不是在看比赛,而是在看笑话。

据传,快的打车已在一些区域下调出租车补贴标准,嘀嘀打车也传出10天后停止发放补贴的传言。尽管两家公司双双否认传言,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相互被“**”,在补贴道路上无法停止下来。

马云原文如下

几天前,我妈和我说她在路上打出租车,很久没有车停下来。她说她们这年龄的人不会用手机打车软件,不仅不能享受到“竞争红利优惠”,连起码的打车服务也没有了。我父亲说要不是我公司参与这个竞争以及看到很多年轻人喜欢,他早骂上门来了。

我觉得市场竞争的原则是要让市场受惠,让用户受益。不怕烧*,更不怕竞争,但*怕伤害用户的利益,特别是老人孩子的利益。

这事还真得认真思考和对待。打车软件的朋友们,你们还想打多久啊?建议你们坐下来喝杯茶,商量一下,下一步如何干的更智慧点。呵呵竞争千万不能伤及别人。两个蛮汉打架,街上看热闹的人多,**不要认为别人在看比赛,别人是在看笑话。

标签: 人物 马云 马化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