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撤资不代表看空

2014-03-02来源 : 互联网

李嘉诚在2月28日出席长和系业绩记者会,就内地的楼市问题,长和系撤资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嘉诚说卖产业属于商业行为,符合自由经济原则,如果一个社会批评撤资是不健康的现象。李嘉诚表示,内地的地价如今已经被*得太高,**适合投资。但是如果未来价格合理,他也想买入地皮。

李嘉诚说,对内地的房地产,他一直认为是好的。因为有庞大的人口,中国人只要*到*,就会买自己的房子。现在的GDP增长虽然只有百分之7点多,比以前的数字低,但是是全世界任何大国家中表现*好的。

李嘉诚也说,*近内地楼市出现“面粉贵过面包的”现象,集团在内地还有足够5年发展的地皮存量,“如果价格合理公司也想买,但是内地的地价已经被*得很高。”李嘉诚说。

李嘉诚长子、长实副主席李泽*也说,去年出售的物业并不比往年多,卖了的房地产比起整个集团的收入来说并不高,和往常不是太大分别。

李嘉诚继续说道,“*重要的是,任何国家和城市,千万不要说有投资者、有经验的人,在一个地方投资了,别人就批评他投资太多;但当他一卖就说他撤资。”

他说,集团试过在不少国家,卖了资产*了一千多亿也试过,*几百亿的好多单,“但是从来没有其他国家会批评撤资,一个社会如果这样的话是不健康的,做生意,不是自己香港也好,外国也好。来这里投资,卖了之后,日后或者再来,或者不来,都是适合自由经济的,*重要是商业行为,**没有问题。”李嘉诚如是说。

标签: 财富 楼市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