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已经缴纳超生罚款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据江苏无锡滨湖区***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张艺谋已经缴纳全额的超生罚款,张艺谋超生事件画上一个句号。张艺谋超生事件是在去年上半年爆出,下半年发酵,*终被裁定超生,罚款700万。在去年年底,忙于拍摄新片《归来》的张艺谋决定认罚748万,并恳请社会各界站在一个父亲的立场不要再追究超生一事,求放过。

张艺谋超生事件曝光后引发了一系列的讨论,就是否超生,超生该如何处理,名人能否放宽政策等等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马云也公开表示,要给一个父亲尊严,言下之意是不要再围攻张艺谋了。有网友表示,张艺谋超生确实是有错,但是他也只是作为一个父亲想多要几个孩子而已,并不是犯罪,既然愿意缴纳罚款,就别再继续揪着不放了。

2月7日,也就是马年春节后开门上班**天,据@无锡滨湖新浪微博官网发布,2月7日中午,陈婷、张艺谋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已向无锡计生局全额缴清超生“罚款”7487854元。目前,张艺谋一直都在忙于拍摄自己的新片《归来》。据剧组方面人士向媒体透露,艺谋这几天倾尽全力正在补拍新片《归来》主演陈道明的部分镜头。

标签: 无锡 张艺谋 超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