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员工能回家老板抢购火车票

2014-01-1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一**为了员工能春节回家过年,奔赴常州购买*车票,终于把公司60多位员工回家的票都给配齐了。面对一桌子的*车票,这位搬家公司的**感叹,真心不容易,他也被网友誉为“良心老总”。

晋树江是山东人,1989年在南京当兵,每年春节回家都要为能买到一张回家的*车票发愁,也尝试过站十几个小时回家的滋味。现在他在南京开了一家搬家公司,打拼十多年,深知大家回家的不容易,所以每年春节都坚持为员工“跑腿”,帮大家购买*车票,不让员工站着回家。

晋**说“我也是农村来的,我知道大家在这个城市生活都不容易,我也知道站几十个小时回家有多辛苦,所以10年来每年春节我都会给大家买票,起码买个座位,不能让大家站着回家。”今年春运,他先是跑到南京站为员工买团体票,票卖光了,没买到。于是又组织员工上网**车票,结果没*全。*后晋树江亲自跑到常州站,终于把公司60位员工回家的票都给配齐了。

今年春节,晋**的搬家公司已经发展到60人,为了给大家购买*车票,他专程去南京*车站询问,却被告知南京站不卖民工团体票。他回去后便详细查询了铁总公布的全国170多个办理民工团体票的城市列表,果然也没找到南京。

于是,他又组织了5个行政和后勤的员工,电话、网络一起*票 并下了任务,至少每人*到两张票。为了*票,公司“*票小组”的每个人手机、电脑安装了*票软件,一到放票时间不停地登录、刷新,终于*到了5张哈尔滨的和6张邯郸的*车票。

可是还有20多位员工的*车票没有着落,晋**急了,又带着公司25名成都员工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公司相关证明,星夜赶去了常州站,终于在常州站*到了剩余的*车票。

据员工介绍,晋树江10多年来一直都对大家很好。2005年,遇上下大雪,眼看13个四川成都的员工没有票回家,晋树江当即自己掏钱给大家都买了飞机票。

而这次春节过年回家,晋树江还给每人又买了两只南京的盐水鸭。对此,晋树江毫不在意,他说,“员工辛苦了一年,也得让他们和家人乐乐呵呵过个春节。”

标签: 南京 常州 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