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协开会发PAD高端方便又节约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政协会议即将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委员们拿到的**是厚厚的纸质资料,而是一部PAD,这上面有会议的全部资料,还可以实时通信,投票,记录等等。市政协相关工作人员介绍,Pad是南京政协的电子会议终端,是专门为市政协委员定制的,可以实现会务功能。

据介绍,本次南京政协会议使用平板电脑,将减少纸质文件的发放,实现信息化办公。2012年度全市政协主席会、常委会印刷费用约为7万元,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印刷费用约为36万元,录制会议参考材料光盘等约为10万元,全年会务印刷总费用约为53万元。而开发建设电子会务系统全套硬件价格为50万元。综合计算,开发成本费用相当于市政协一年的材料印刷费用。如使用四年,则可节约印刷费用约150万元。同时,可以节约大量纸张,减少浪费。

据悉,在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上,该系统试运行,将会议材料整合到会务系统中,减少纸质材料的发放,这次会上是正式投入使用。这台平板电脑除了会议功能外,委员还可以在上面现场提交提案,下载或在线浏览相关信息等。这意味着,委员今后可以随时随地用Pad进行办公。

拿到了PAD的政协委员们觉得痕迹新鲜,有一些年纪大的委员不太会用还专门向别人请教。工作人员介绍说,南京市政协今年*次使用了电子会议系统,会议资料将通过Pad进行推送,以后**发放纸质材料。此次会议的所有资料也全部储存在Pad里。 这些平板电脑是电子会议终端,方便委员们工作上使用,不可能是委员的福利。

”市政协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平板电脑是南京市政协的公有财物,平时发给委员们履行职责使用。如**担任委员职务,电脑将由市政协收回,遗失或者损毁后,委员需要自行购买,办公厅负责安装客户端。

标签: 南京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