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计生委:张艺谋超生罚款748万元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1月9日,江苏无锡滨湖区***正式向张艺谋陈婷夫妇开罚单,张艺谋超生需要缴纳社会抚养罚款总额748万元。若夫妻俩不提起行政复议或诉讼,应在30日内***缴清。逾期不缴纳将加收滞纳金并申请强制执行。目前,张艺谋还没有对高达748万元的罚款做出回应,有关人士估计老谋子会要求行政复议。

今年5月初有媒体曝光张艺谋和无锡女子陈婷结婚生子,**超生。网上更是一度传闻老谋子与4个女人一共生了7个孩子。有媒体透露,在2000年前后,19岁的无锡女子陈婷为张艺谋生下大儿子张一男,之后分别在2004年和2006年诞下二儿子张一丁和小女儿张一娇。

曝出“张艺谋超生事件”后当时江苏无锡冰壶去***称会调查清楚,但是截至到去年10月该调查报告依旧没有下文。张艺谋超生事件一度成为成为了2013年烂尾新闻。11月无锡***就《张艺谋超生事件烂尾》回应媒体,称“多次联系,千方百计,但是找不到张艺谋和陈婷,所以无法处理”。

针对于此事,南京一报纸还在头版刊登寻人启事,寻找张艺谋,一时掀起****。终于,在去年11月,张艺谋、陈婷委托其代理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

2013年年末的*后几天,张艺谋接受电视公开采访,承认自己超生,也愿意接受处罚。网友感叹,无锡***终于赢了。张艺谋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超生这件事情,对我造成极大的损害和损伤。我自己是很诚恳的,为超生这件事情,向所有人道歉。我现在愿意全面配合无锡***的调查,尽快地使这个事情有一个结果。”

相关文章张艺谋超生事件详细始末和报道

标签: 无锡 张艺谋 超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