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腊八明起三九江苏全面降温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腊八节要喝腊八粥,明天起就进入三九,一年之中*冷的时段到来了。而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影响江苏全省,预计即日起将会有4-8℃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达10-12℃。据**气象台预报,1月4日开始,受今年**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遭受雨雪降温考验。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江苏、上海、广西、福建等地都将出现大幅度降温。

1月4日夜间起,今年**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新疆,北部地区降温明显,乌鲁木齐*高气温曾一度跌至今冬以来的*低点-13.5℃。5日至7日,随着冷空气逐渐东移,西北、华北、东北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以内蒙古中东部为例,7日白天,普遍出现10℃以上降温。冷空制造降温的同时也带来了大范围的雨雪天气。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6时,江淮、江南北部及湖北东部降雨10-27毫米。

随着气温的降低,江苏省患流感的病人也增多,进入流感高发期,流感病人超过往年同期水平。由于即将迎来春运,特别提醒出行的人们注意保暖,要做好预防流感的防护准备。 由于冬季温度变化较大,也易造成儿童、老人的机体周围温度经常发生骤变,要注意儿童和老人的保暖工作。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年味渐浓,气温也降低了。大家在室内长时间的门窗紧闭,空气不能得到很好的流通,加上空气较干燥、大气污染、雾霾较重等原因,各种病原微生物易趁虚而入,增加了感染呼吸道疾病的机会。所以更要注意保持体感温度,适时增添衣物,防寒保暖。

标签: 江苏 天气 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