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墨宝卖出242万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马云自创的一副水墨画在淘宝上拍卖到了242万,他笑称500年后出价50亿回购。对于这幅墨宝,不少**和网友纷纷表示看不懂,马云自己也说不解释,喜欢就买。这次拍卖是在阿里巴巴来往的“淘宝官方拍卖”进行的,*终拍出了242万余元。据了解,*终拍得画作的是一名香港人。

马云的画竟然卖到了242万元,这一拍卖价格,让马云几乎一夜之间步入“知名画家”行业,要知道业内相当有名望的画家的价格也未必有这么高。在今年苏富比的公开拍卖会上,现在国内一线的青年画家的作品也就30万元一幅左右,还算是高的。去年清朝乾隆皇帝的一件龙袍也才拍卖了150万元,明朝的黄花梨木箱200万元。

马云之所以画画是因为在“双十二”前在其“江湖情”扎堆里的一次玩笑,当时马云称,如果是双12前扎堆堆友超过10万,就创作一幅“马体墨宝”。马云还开玩笑称,如果有人买去,500年后以50亿回购。结果“江湖情”扎堆双12当天堆友达到了近40万,马云随后兑现诺言,表示将把画作拍卖后捐赠给魔豆宝宝用于公益。

这也是马云*次尝试画画,之前他只是写字,打太极,而这幅画作刚刚推出来时,就有网友大呼看不懂。整幅画似乎有太极之风,浓墨如龙,淡墨如云,犹如一条蛟龙盘旋上升。也有网友,画的啥龙啊,太极啊,其实就是一个煎饼果子,马云憋了半天画不出来,饿了,就画了一个煎饼果子。有的喜欢玩游戏的网友则很敏锐的直接指出其实画的是塔防游戏,是的,这一定是一个塔防游戏,你看着前进路线,多么的曲折,这蹲点多么的**。

标签: 人物 淘宝 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