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季度iphone6下半年iWatch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传来的对于**苹果粉丝的好消息。据可靠消息,明年2季度IPHONE6将会面世,可以肯定的是使用大屏幕。下半年则有被寄予厚望的iWatch,分为男女两款。消息来源于苹果的上游产业链,应该比较可靠,并且国外的分析师也早有预测,2014年春季苹果将会发布iphone 6。

据台湾产业链的消息灵通人士给出的消息,万众期待的iPhone 6会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小幅度量产,而现在该机已经进入到了试模阶段,可以肯定的是会配备超越4寸的屏幕。外界猜测苹果会出一款5寸屏幕的手机,或者像三星、HTC那样出一款4.7寸屏,然后再推出更大尺寸屏幕的MAX版本。

IPHONE6目前透露的信息并不多,大屏幕是**能确定的。至于是否采用全蓝宝石玻璃屏幕,苹果官方没有回应,要知道,蓝宝石玻璃的价格还是太高。IPHONE 6的拍照能力会进一步加强,后置像素1300万像素,妥妥的。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也会提升到500万像素,新款的A7双核64位处理器足够胜任。

还一度传闻,IPHONE6会安装先进的3D感应装置,可以用于3D拍摄,还可以感应3D空间生成各种有趣的应用。这一传闻部分被证实,但是有苹果的雇员称,3D感应装置成本太高,而且太大,不太可能会安装在IPHONE6这样的手机上。也许,下一部IPAD上,我们能够见到这种神奇的装置。

另外,苹果智能手表iWatch的研发工作基本已经结束,其将由广达和英业达共同代工生产,其大幅量产时间为2014年的Q2。之前还曾有消息称,iWatch将可能会在WWDC 2014大会上亮相,但是也有人说是在2014年10月份的展会上展示。

此外,知情人士还透露iWatch将搭载五个与健康密切相关的传感器,与大数据结合后能够检测血压、血糖、血浓度、脉搏和皮肤,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可以随时测量用户的身体健康程度,现在有人担心是否真有那么多人会时刻关注自己的血压、血糖。不过,分析师却看好这一功能,认为可以给全世界的心血管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可以肯定的是iWatch将会分男、女款,其屏幕分别是1.7寸和1.3寸,这将会满足男女各自不同的手型和需要。日本媒体也给出了相类似的消息,即男款iWatch的长约52厘米,而女士款则长约40厘米。现在就让我们期待IPHONE6的到来吧,我们有理由相信库克率领的苹果公司会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标签: 手机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