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越野车骗加油钱多人上当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名开着苏州车牌“苏A5TG××”越野车的女子四处行骗,谎称*包被偷要加油*,已经有多人受骗上当。警方提醒如果有人自称没有油费、等回去之后再把*打给你时,一定要警惕。虽然不排除确实有落难的人,但是也要当心骗子。遇到类似情况,市民应提防,以免上当,可以观察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及车牌号等信息,方便及时报案。

山东烟台的于先生就上当了,10月21日下午在烟台机场路附近碰到一个自称是南京人的女子,她说她是来山东自驾游的,由于车窗没有关好,*包被小偷偷走了,现在没*回南京。她请于先生借给她一些*,等她回到南京就汇款还*。好心的于先生拿出200元*借给她,临走时还留了个心眼,把她的车牌号和电话号码都记下来了。可是这两天跟她联 系,发现她的电话已关机,怎么都打不通,才发现上当受骗了。

于先生气愤地表示,该女子行为实在打击好心人的积极性,并且损害了南京人的形象。目前,于先生已经**,要抓到这名开越野车行骗的女骗子。有媒体记者随后将于先生提供的骗子的车牌进行了网上搜索,发现受骗的不止他一人,网上已有众多受骗者发帖声讨。

在天涯**上就有网友发帖称,该车牌的越野车于2012年9月13日去长沙途经湖南郴州时,在107国道下湄桥路段时,招手求助,称包掉了,车也没多少汽油了。网友借出1000元,结果该车女司机手机根本打不通。另一位网友表示也被该女子骗了400元。

2013年2月16日早上,在台州临海北服务区,这次是一男一女,女的来拦车,也是说包丢了,要加油去苍南那边的工地去。牌照也是“苏A5TG××”的越野车。本来网友开始很怀疑,后来看电话号码和牌照都是南京的,心一软就给了400元,结果自然也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据多位网友描述这辆车牌为“苏A5TG××”的越野车,大多是一位女子驾驶,行骗方式大同小异,都是谎称“*包被盗、没有路费、没有加油费”等等。她从2012年就开始四处行骗,早已是臭名昭著的专业骗子,遭到众多网友的“通缉”。警方也希望大家多加注意,小心上当受骗!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