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烦恼江苏排名第6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道提问*多的问题就是关于“烦恼”,每天有230万网友访问。全国*烦恼排行榜上,江苏排第6,北京、上海、浙江别列前三。*烦恼**分别是: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山东、江苏、河南、广东、吉林、安徽。据统计,在**知道,有关“烦恼”的问答有1600万条,其中890万条得到解答。每天有230万网友访问有关“烦恼”的话题,希望寻求解决良方。

这么多人烦恼的究竟是什么问题呢?据数据分析结果显示,*烦恼的问题竟然是“夫妻之间要如何相处呢”,有110万多网友访问这个话题,看来夫妇的相处之道实在是有不少人觉得难以掌握。****的大多是家庭、婆媳关系、恋爱婚姻的问题,比如“跟婆婆关系不好怎么办”、“两人在一起父母反对怎么办”、“老公有外遇怎么办”、“门当户对重要吗”、“姐弟恋好吗”、“异地恋会有结果吗”、“没房没车能娶老婆吗”……

也许是因为我们大家本来就是“烦夫俗子”吧,不仅女人有女人的烦恼,也有很多男性网友说自己有很多烦恼。单身的烦恼多,结婚的烦恼也多。女性网友*关心的是“如何更漂亮”、“如何减肥”,男性网友关注的是“如何抓住女人的心”、“老婆和老妈总吵架怎么办”、“女人为什么总觉得别的男人好”、“选老婆一定要漂亮的吗”……

有趣的是女性网友关注度很高的烦恼问题也是类似的:“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大多数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男人*烦女人什么”……哎,看来无论男女都很烦恼如何抓住对方的心,如何让对方喜欢自己,如何让自己变成万人迷!

当你为婆媳问题不胜其烦的时候,你应该看到单身男女们其实也很烦——“被父母催婚怎么办”、“该不该坚持择偶的标准?”、“结婚好还是单身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关注“闺密”这个问题,“闺密和男朋友过分亲密该怎么办”、“异性朋友可能成为闺密吗”……

有这么多烦恼,人这一辈子可真不容易。人是有感情的高等动物,所以注定要为情所困,而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爱情、友情、亲情,这一个“情”字不能看破,悟透,难免就会有烦恼。心理**建议,遇见烦恼要及时的化解,比如聊天交流,出门散心等。现在生活压力大,如果不能及时的化解烦恼,会造成心理压力过大,影响健康。

标签: 榜单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