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学重新定义高富帅白富美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江苏海安高中打出新的“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定义。男孩,做一个“高富帅”:高于眼界,富于实践,帅在素养。女孩,做一个“白富美”:白于品性,富于思维,美在心灵。

这则新的高富帅和白富美的解释据说是江苏海安高中校园内的一块电子公告牌显示的。网友爆料后,被广泛转发,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好评。

据了解,这张图片*先来自一位名叫“何思颖”网友的人人网相册,其称照片来自同学空间。照片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留言求真相。是否是海安高中的电子广告牌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