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确实慢中国网速去年全球排名第96位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一直都被网友吐槽的网速慢的问题,*近得到了侧面的印证。在中国CDN十五年发展大会上,发布中国网速去年**排名第96位,2012年中国的平均接入网速是1.6兆每秒。这份排名是调查了**120多个国家后得出的。

根据*都互联网协会主任佟力强介绍,目前国内的宽度速度确实较慢,但是这种情况也正在改善中。国家的宽带中国战略正在加速着网络市场的发展进程,按照计划到2015年,中国的宽带用户数量将超过2.5亿,城市的接入网速将平均达到20兆每秒,发达地区将达到50兆每秒,而在农村市场的平均接入网速也将达到平均4兆每秒。

*都互联网协会主任佟力强同时还透露,中国的平均接入网速仍处于低速宽带,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普及,网络加速服务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多,这将给第三方的宽带服务商带来机会。以后一旦网速提升,各种应用,尤其是第三方的视频应用将会有庞大的市场。

另外据国内知名的CDN服务提供商蓝汛在今年第二季度全国互联网感知数据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全国感知网速季度环比上升11.90%,达到3.29Mb/s。感知网速*快的地区是上海市,达到5.10Mb/s,环比上涨18.06%。北京排名第三,北京地区的平均网速与上季度相比有明显提升。

标签: 中国 网速 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