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少年东大高考录取13岁少女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自古**出少年,今年高考录取也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东南大学少年班录取了一名13岁的天才美少女。南航大、南理工也分别录取了两个97年出生的年仅16岁少年。不要小看这些天才少年,虽然年龄都还比较小,但是高考成绩都超过了江苏本一线30多分。

东南大学招收了一名山东省的考生,该考生的成绩远远高出东南大学的录取线。打开档案一看惊奇的发现该考生竟然出生在2000年,今年才13岁,是一位天才美少女东南大学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有多年的招生经历,但是这次也大吃一惊。由于山东省本一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16日—24日,所以这名考生的详细资料还没有投到江苏。虽然大家怀着期盼的心情希望能早日见到这位13岁的天才美少女,但是之前也有考生因为年龄太小主动放弃读大学的机会,毕竟年龄太小生活还不能**自理。

除开这位13岁的天才美少女,今年高考录取工作中还有多名天才少年被江苏高校录取。考取南航的刘畅今年高考考出372分的好成绩,高出江苏高考本一省控线30多分。刘畅还是一名艺术特长生,擅长竹笛。她还参加了南航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获得了10分的加分,又因为很擅长物理学科,是作为特长生录取的,顺利被自己*喜欢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录取。

考取南理工的郑铜亚生于1997年,今年年仅16岁。他毕业于连云港新海**中学,是一个典型的夜猫子读书狂,比身边的“大哥哥大姐姐”同学都更努力刻苦,成绩一直名列**。今年高考他以371分的好成绩考取南京理工大学,被录取在计算机类专业。

在为这些天才少年的优异成绩鼓掌的同时,**也指出,一定要在入学后从生活、心理等多方面关心他们,照顾好他们,因为毕竟年纪还小,心智尚未发育成熟。更多的关爱呵护,有利于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相关报道 山东美女神童 13岁考上东南大学

标签: 高考 英雄 少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