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招术要奇 特 新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开始了创业又怎么很好的**呢?这事很多人都在日思夜想的问题,已经开始了艰难历程,又不想轻而易举的放弃。其实**不光在于产品的吸引力,关键就在于脑袋的思维方式,和营销模式的转变,即便是同样的产品。有人说,**不是用大路思维思考,要的是奇,要的是怪。以下就是前辈所总结的一些经验。

1.变动价格

价格这东西还真难说,到底是固定不变还是一路下跌呢?其实这些都不不是正确的思维方式。不懂得抓住顾客的心理需求而进行的变价往往会将顾客吓跑,只有巧妙的进行变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来购买产品,如果你把不同产地的两种相同产品进行不同的标价摆在一起的话,效果一定会非常好。

2.赠送附加产品

这也是一种顾客吸引的方式,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案例,一个店面缺少资金也没有多少货源,但是店主会选择很多不同的图案在旁边,如果顾客选中了某件T恤衫的话,就会让他挑选一款合适的喜欢的图案,可以在经过允许的情况下复印上去,这种附加的赠送方式往往会很吸引人。而且您不觉得是创意十足吗?

3.因地制宜

有一个这样的饭店,曾经为了提高旅馆的经营效益而打出了一个广告,就是住店吃饭的人都可以在旁边的空地种下自己的树,然后进行牌照留念,这种一举两得的方法让人很喜欢,不但美化了旅店的环境,增加了竞争力,同时也让顾客多了一种娱乐,很受青睐。

很多人缺少的不是热情,是他们的思维方式太过平凡,这就使大多数人错失了**的好机会。好好想想吧,别出心裁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