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电影来袭:让你体验“真正”的身临其境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看过3D.5D的人们都会觉得自己深陷其中,但是等你忍不住用手触摸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假象,本来已经狂热的心立刻冷却了下来,时代在进步,为了更好的仍人们体验那种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感觉9D电影出现了。

苏州凯普贝尔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极速魅影———9D互动体验馆”落户苏州观前商区,9D电影是融合了3D电影呈现、3D游戏人体自然交互、环境**模拟等要素在一起的互动电影。‘9’字意味着电影从各个维度上调动着观众的感官刺激和参与性。在9D电影中,除了感受3D电影中带来的立体视觉冲击,以及身边与电影情节同步的风、雨、雷、电、雪、座椅的摆动与振动、触觉、嗅觉等感官刺激。其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观众还可以化身到立体电影中,实时参与电影情节,当蜘蛛、毛毛虫、蝙蝠等“冲”到面前时,观众可以用从电影里拿到的斧头、刀剑对它们进行砍杀。从而让观看者真正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三维科技公司CEO熊效李:“它可以捕捉人骨骼的变化,再通过我们软件复杂的算法,把人的骨骼的变化,通过手势识别的方法,*后和场景交织在一起。”

同时,银幕前这三张动感座椅还和电脑相连,可以根据剧情完成上升、下坠、震动等动作,旁边的喷雾水汽更是让观众身临其境。而3D电影加上情节、环境等互动等,就打造出这9D效果。据介绍,熊效李是高新区引进的一位留美博士,年初刚入选国家“千人计划”。他这套技术,已获得近10项美国**与40多项中国软件著作权。

人在“画”中游,“画”在“景”中穿插,这就是三维科技9D电影的追求。有别与传统的对于同一故事内容电影、游戏分别制作、分别发行的方式,9D电影引擎小组认为,电影与游戏可以有机的结合。9D电影引擎可以在现有电影的情节中,**穿**3D游戏场景,达到人与电影情节的互动;或者建立**的9D电影。

无须多言,互联网应用已普遍渗入到我们的生活每一处。但像电影等传统娱乐方式,还游离在网络之外。9D电影引擎**性的提出“跨地域影院观众互动”的概念,通过互联网,9D影院在9D电影引擎驱动下,可以实现异地观众之间,通过肢体语言的实时互动,这极大的提高了电影的趣味性,为9D电影增色不少。*有的,与传统街头游戏机类似的互动排行榜功能,亦是9D电影,游戏与电影融合特色的又一体现。  

你还在观看3D、4D、5D吗,那么你就OUT啦!9D电影正在逐渐模糊电影与游戏的边界,在这片新兴的领域,必将引发新的一场娱乐方式的革命。作为时尚新人的你,还等什么?赶紧体验由9D电影引擎驱动的***电影体验中吧!相信9D一定会给你带去全方位不同的体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9D信息可拨电话:13584849562 或去观前门店体验。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江苏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