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酥饼的做法?姜堰酥饼 怎么做好吃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油酥面团卷成多层次的圆柱形,横断数截,垂直拍扁,擀成饼坯。两片饼坯之间夹以*腿、笋丁、鸡丁、虾仁等所制馅心,捏实边沿,油炸成熟。其层次丰富,花纹清晰,色泽金黄,酥脆味香。那么姜堰酥饼的做法?姜堰酥饼 怎么做好吃?

酥饼的制作是很有讲究的。

*先要准备好上好的面粉,将面粉分为两份处理,一份加水调拌,另一份加油调拌。

然后再将两份面掺合调拌,调拌完成后数次揉擀,卷成包皮。*后包上包心(包心一般分为咸甜两种)。

将其塑成圆形后放入油锅,用文*煎炸半个小时左右,呈现牙黄色即可。

这个制作过程说来简单,操作起来就困难了,特别是要把酥饼煎得金黄透酥,外壳上的圈纹层层翘起,那是需要较高技艺的,所以外地一般很难仿效。

现今,酥饼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物了,老百姓花不了多少*就能在街头小摊点上买到,但制作的精细程度较从前是大打折扣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