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如何选址?饰品店开在什么位置好

2018-04-15来源 : 互联网

造型别致的小饰品总是能够成功的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很多人都打算开一家饰品店,开店选址非常重要、不仅是饰品。那么饰品店如何选址?饰品店开在什么位置好?

驻足便利

一个城市都会划分若干个商圈,并存在城市中心和副中心之分。在实际操作中,我们会面临主干道选址、主干道路口的选址、次干道选址、社区选址、城乡结合部选址等类别的选址问题。

选择“低密度”区域

如果小饰品店的产品特色不明显或者经营的经验还不够丰富,则可能避开对手的竞争,选择饰品店“低密度”覆盖的地方。

商场、服装城、女性专用品商场

饰品是很多人喜欢的时尚东西,对我们的生活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而年轻的女性消费群体**对饰品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同行聚集的街道和区域

扎堆效应,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我们经常看到一个地方同时开几家餐馆或房屋中介,这就利用的扎堆效应,饰品店也可以运用这种方法选址,消费者通常喜欢货比三家,因此更喜欢来同类型店多的地方购物。

标签: 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