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里应该买些什么?咖啡店如何经营管理

2018-04-14来源 : 互联网

连锁咖啡店营销的核心是洞悉市场,满足顾客需求,提高顾客满意度,提高顾客忠诚度,以赢得长期的发展和竞争优势。那么咖啡馆里应该买些什么?咖啡店如何经营管理?

咖啡馆的经营范围,咖啡馆中常见的产品:

商务套餐煲仔饭牛排披萨薯条爆米花法兰西多式脆皮香蕉等小吃

蔬菜沙拉水果沙拉粥类面类小菜

啤酒洋酒雪碧可乐鸡尾酒各式咖啡奶昔雪泡冰沙冰淇淋

松饼土司三文*

天然花茶果粒茶清茶各类干果水果拼盘鲜榨果汁特调果汁等等

1;可以卖些咖啡豆或者器具。买一些比较操作简单,但是又有个性又小资的咖啡机,教客户操作,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家也制作出,属于他们自己味道的咖啡。

2;可以传授客户咖啡知识和文化交流。培养他们对咖啡的喜爱,也等于间接培养自己的忠实粉丝,别家店只卖咖啡,而你等于还免费上了咖啡文化课。

3;可以搞些主题活动。*近我在豆瓣混圈子,所以建议他如拆书活动,公司部门活动,朋友聚会,或者上门到公司交流咖啡礼仪,交流咖啡知识。这样一来就有一批固定客户。

4;再用你的大数据记录每个客户的喜爱品种,制作会员卡,下次他再光顾时,可以直接问:还和上次一样的摩卡咖啡吗?

标签: 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