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性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女人做什么小生意好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加上**照等其他费用。

美食店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就形成了富有潜力的市场。这比一窝蜂地开饭店或服装店显然要好得多。

餐饮店

女性创业开家餐饮店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项目,开家早餐店是阶段做餐饮*具**潜力的项目,人们对于早餐是越来越重视,开早餐店也是很不错的。

便利店

虽然说,便利店的规模远没有购物广场、百货中心大,但是,它经营的产品也是非常齐全的,再加上营业时间长,离家近等原因,很多人都会优先去便利店购买所需物品。

美发店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经常换发型,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美发行业的快速发展。当下,开个美发店,也是较为不错的选择。美发店除了可以为人们提供洗、剪、吹,做头发外,还可以增设美容、美**服务。

家庭托管小课堂

如今,女孩子的学历普遍都比较高,很多人的学历都在大专、本科、研究生以上,她们可以利用这一优势,开个家庭托管小课堂,为那些没有空接孩子放学、监督孩子学习的家庭提供服务。

标签: 2018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