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戴威是如何创业的?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与很多90后不一样,戴威还未走出校门就开始了创业,而当他真正走出校门之后,带着的就是一个全国瞩目、布局世界的共享单车企业ofo小黄车。诸多媒体对其形容是——具备与年龄不符的成熟、稳重。那么90后大学生戴威是如何创业的?

2009年,戴威考入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本科,从安徽来到了北京。从小就是班长的他,在北大这个中国*牛学府里面同样大放异彩。

当他大二时,就被推选为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要知道在北大里都是从各个城市来的状元,有智商的优越感。这也可以看出戴威的智商和情商都非常高。

很快,ofo骑游诞生,一个深度定制化骑行旅游项目。他们将自行车租给游客,带着他们到处骑行,在这个项目上,ofo拿到了100万元天使投资,之后赶上了2015年上半年资本市场的疯狂。被疯狂的资本市场驱使,戴威决定:“烧*!”

给每一个注册ofo骑游应用的用户送一瓶脉动饮料。“烧了1个月就没*了。现在想想,100万元人民币‘烧*’那不是开玩笑吗?

从这一刻起,没有人再把他们当做一支青涩的学生创业团队,“刺刀见红”的互联网江湖,在他们面前徐徐铺开。

目前ofo在**20个国家超过250座城市提供服务。其中海外运营城市超过50座,投放超过10万辆共享单车,为海外用户累计提供超过1000万次骑行服务。

标签: 戴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