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是如何创业的?史玉柱创业经验是什么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永远是个高风险的活动,在互联网圈里***的创业者当属马云了,从白手起家到创立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帝国,人生**不可谓不高。那么史玉柱是如何创业的?史玉柱创业经验是什么?

但是要说起,*具**色彩的创业者非史玉柱莫属。从一穷二白到大富大贵,从大富大贵到负债累累,再从负债累累到东山再起,*终隐退商业江湖,人生几起几落跌宕起伏的经历,让马云马化腾都只能叹为观止。

后来由于史玉柱经营不善,涉足多个领域,导致*人集团财务状况恶化*终破产,这时候的史玉柱已经成身价过亿的**变成了负债2.5亿的破产者。

这也是**的开端,失败后的史玉柱没有沉沦,他推出了一款几乎所有中国人都听说过的产品——脑白金。并且*终凭借着这款保健品成功翻身。

回顾下了史玉柱的创业史,虽然马云的创立阿里巴巴没有遭受过如此重大的打击,但是阿里给别人带来的生活上的改变是很实在的。

支付宝收钱码推广员就是,阿里巴巴创造的一个新职业。为了推广支付宝收钱码,阿里巴巴通过畅联梦烁平台培训了大量收钱码推广员。

标签: 史玉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