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如何搞活动促销?如何做好促销方案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服装促销在服装销售过程中非常重要。在很多店铺中,促销活动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看似老掉牙的套路,但是却也是十分实用的。那么开服装店如何搞活动促销?如何做好促销方案?

促销方案的制作

一般一份基本的促销方案起码需要包括以下几项内容:

前言:主要指简单的市场背景分析,市场动态等。

促销时间:一般都是安排在特定节假日前后,主要要考虑周末和假期长短等因素等,并根据促销资金的大小灵活安排活动的周期。

促销地点:终端商自有的终端店

促销目的:做事情总要有目标,促销肯定是有预计的目的,终端促销活动想达到什么样的结果,是为了提升销量还是想遏制竞争对手?这是在制作方案时候必须强调的。

促销主题:主题是在促销活动中要表达的**和核心,能让促销活动得到有效传播,主题要简明扼要,能有效吸引消费者,利于宣传。

促销内容:这是促销的核心部分,本次促销活动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是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必须在方案里明确描述出来。

执行步骤:如赠品的陈列方法,促销POP的陈列方法等,详细的还可制作一份日程表,安排好赠品制作周期等,以便及时开展促销活动。

标签: 开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