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吸引顾客的活动有哪些?服装店怎么搞活动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先就一定要懂得促销。促销的重要性应该不要小编说什么,大家也是十分清楚了吧?在很多店铺中,促销活动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那么服装店吸引顾客的活动有哪些?服装店怎么搞活动?

买就赠。

你敢买,我就敢送。遵循这一种特点,表面看起来是增加了顾客们的利益,实际上也更是达到了你的目的,还为你也是提高了不少的商品价值,让你的更加好销售你的产品哟!这样的广大撒网方法,也是近几年比较常见的促销方法哟!

临界价格。

每一个人其实也都是会有一种10元的东西和9.99元的东西,一定普遍认为9.99元便宜多了,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要利用人们的这一视觉关系,会为你刺激到消费者们的消费欲望,同时一定程度上提高你的销量。

打折销售

折扣保持在“少*”这个概念之内,可以在店门口货店内全部以季末清货的大幅海报吸引顾客。口号就更多了,比如像全场x折,季末大清仓、折上折的形式出现,当然这个折扣的比例还得店主自己拿准。

购物抽奖的活动

节日的时候是人流量*大时候,很多客户都是轻松的心态,如果品牌折扣服装店店铺在节日期间举行只要购物就能参加抽奖活动。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