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需要办理哪些证件?要办哪些证件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奶茶店的的人越来越多了,其实,开一家奶茶店并不是想的这么简单,开奶茶店之前还要去相关部门办理相应的证件,这是一个必要的步骤。

提供身份证、租赁合同或自有房产证明、个体工商户登记表、办理执照;有些项目须有关部门审批主要有卫生、环保、消防等部门,不同的店有不一样的手续,但工商营业执照都是必须的。开奶茶店需要办理哪些证件?要办哪些证件。

*先办理健康证,一般4天左右出证,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相片等办理营业执照拿营业执照去当地食品安全学会学习,办理食品安全证。以上都备齐后去食药监局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类)。

办好《餐饮经营许可证》,去工商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大概资料:本人证件相片、身份证和复印件、店面的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土地证或者房产证等等),店面的租

赁合同及复印件,《餐饮经营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

材料齐全而且符合你那里工商局的要求的话,一般一周左右就能拿到。开奶茶店需要办理哪些证件?要办哪些证件。

不是本地人的话,可能需要提供计生证明文件等材料。

给到奶茶行业所属的食品卫生管理部门,并且申请卫生经营许可证。得到奶茶店的卫生许可证后,再拿着许可证和相关资料去到工商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该证办理后,就可以去税务部门办理税务证,税务证有国税证、个人税务证等。全部办完已经,你的奶茶店就可以开始经营啦。(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开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