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定位“更专业的**厨柜” ;拥有行业惟一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房设备分会会长单位;福建省及厦门市橱柜业商会创会会长单位;厦门厨卫百亿产业集群的**企业。

目前在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500多家品牌专卖店,现有厦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沈阳、西安、福州、泉州、无锡13个直营分公司,加盟网点遍及全国主要的一、二、三线城市,并在华东、华西南、华中、华北四个区域设立加盟管理大区。**厨柜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热爱厨柜事业,具有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具有现代管理意识,认同“**橱柜”的经营理念

2.可以按公司要求提供详细资料,并愿意接受**橱柜公司的审核

3.是*立的法人实体,具有民事行为能力,能够*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人

4.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且资金信誉情况良好

5.经营要求统一,须按专卖店营业范围,专卖**橱柜产品

在国外采取品牌加盟及工程单为主的通路模式,系业内*家以自有品牌输出欧美**厨柜市场的厨柜企业,目前在赞比亚、越南、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多个海外品牌专卖店。

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自主品牌“**厨柜(GOLDENHOME)”,为中国**厨柜领军品牌;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厨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福建省厨柜业商会会长单位。

合作网点及工程客户遍及美国、英国、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赞比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加勒比海、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厨柜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以十大技术主张、全面防伪系统、七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六项外观设计专利著称业内;并与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和奥地利BLUM公司合作共同组建**厨柜研究院和中国厨柜大规模定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标签: 金牌厨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