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凯诺橱柜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迪凯诺橱柜是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旗下橱柜品牌,是一家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迪凯诺橱柜是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橱柜品牌,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是安徽省橱柜门板代加工及整体橱柜加工领域的先驱。

具有安徽省内*具实力的橱柜产品制造基地及配套的硬件设施,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本行业**企业。迪凯诺橱柜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有些行业表面*爆,事实上,市场规模容纳量不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此时再投资难避免失败下场。而有些行业,像整体厨柜、家居等,由于是刚需产品,市场需求量大,加上如今城镇的推进,倒还是有很大发展空间的。

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学习型组织和企业团队的建设,不定期的对员工进行培训,并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在内部管理上导入ERP系统、OA系统,等现代化IT管理手段,实现从终端销售、工厂生产、配送售后全程化的信息管理。

·迪凯诺生产基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总建近5万余方,集行政中心、营销中心、研发中心、生产中心于一体。其中生产中心设模压车间、烤漆车间、实木车间、柜体车间、组装车间等生产架构,可年产橱柜衣柜5万余套。

·迪凯诺拥有数字化橱柜衣柜生产加工基地,先后投入*资引进以HOMAG(德国豪迈)电子开料锯、HOMAG(德国豪迈)708重型封边机、WEMHONER(德国温康纳)覆膜机、BIESSE(意大利比雅思)全自动打孔加工中心和镂铣加工中心等为主的全套****生产设备群,打造**的“现代家居科技工业园”。迪凯诺橱柜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目前,公司拥有50000余平米标准数字化橱柜衣柜生产加工基地,先后投入*资引进以HOMAG(德国豪迈)电子开料锯、HOMAG(德国豪迈)708重型封边机、WEMHONER(德国温康纳)覆膜机、BIESSE(意大利比雅思)全自动打孔加工中心和镂铣加工中心等为主的全套**生产设备。

标签: 迪凯诺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