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利奥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用户们都会选择用瓷砖装修,在品牌的选择上也就有很多要求,比如罗马利奥瓷砖就是典型代表,那么可以加盟吗?

佛山市三水罗马利奥陶瓷有限公司是国内*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大规模仿古砖生产企业之一。罗马利奥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加盟优势

1、中国****,国内*大规模仿古砖生产企业

2、产品的原创性及**永恒的设计

3、进口**色釉料及**工艺

4、八大系列上百种品类的生产线,适合各类家居风格

5、仿古砖全瓷化,超高硬度并超低吸水率,超耐磨性技术行业**

6、配件产品*齐全,产品后差异化应

7、罗马利奥瓷砖,世界**的选择----世界**联合会赞助商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研发,不断引进世界**的生产设备,全面运用国外先进生产技术,聘请国外**设计**,坚持产品创新,制造回归自然、超越自然的陶瓷产品,从而走在**潮流的**。

目前,罗马利奥公司已拥有广东佛山、广东清远两大生产基地,其中位于清远源潭的第二工业园已奠基投建,届时将建成13条陶瓷墙地砖生产线。

罗马利奥公司设备配套完善、工艺先进、技术**,经营实力雄厚,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

不少用户们都会选择用瓷砖装修,在品牌的选择上也就有很多要求,比如罗马利奥瓷砖就是典型代表。罗马利奥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申请流程

初步洽谈

公司介绍,加盟条件,方法及要求,参观展厅

意向申请

指导一下加盟做市场调查及计划书

代理商甄选

经洽谈是否符合加盟标准

市场考察

市场情况,竞争对手等考察

店面确认

协助选择店面,落实是否签订租赁合同等

意向签订

提交店面平面图,人员培训申请

公司评审

是否符合要求,人员是否到位,资金是否到位

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经销商协议

标签: 罗马利奥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