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加盟怎么样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简称“新中源陶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营销总部位于“中国建陶**镇”佛山市南庄镇。

新中源陶瓷集“中国****”等多项荣誉于一身,被广东省人民**确定为全省13家冲刺世界**企业之一。

加盟支持

1 、地点评估

公司将派专业人员实地调查,进行地段评估,尽量做到*低风险。新中源陶瓷加盟怎么样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 、经营支持

公司派专人作定期探访及业务分析,通过巡查及考核督促改进!

3 、装修设计

公司拥有一批**的设计师,公司提供装修的设计,保持所有的品牌店形象。

4 、产品货源

公司负责品牌配货,提供多系列,高品质产品,并定期推出新品新款,保持**潮流!

5 、营销策划

公司每年定期推出全国性的大型营销活动。根椐当地实际情况做相应的营销策略实现“量体裁衣”的营销理念。

6 、培训指导

公司提供富有实效的前期和定期培训,这个培训计划能使您在未来的经营中得心应手,成为一个零售及产品**的**。

新中源瓷砖是我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品牌,新中源瓷砖产品规格齐全,产品线覆盖陶瓷卫浴等全线产品,能够大规模生产抛光砖、瓷片、微晶石、仿古砖、卫浴洁具、玻璃马赛克、艺术拼花、外墙砖、广场砖等各大类型产品,满足了各大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

新中源陶瓷始终坚持企业管理与技术创新。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等数十项**认证。新中源陶瓷加盟怎么样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新中源陶瓷荣获和“中国环保产品”等**荣誉和认证,是国内陶瓷品牌中****的荣誉标榜。

2010年,新中源陶瓷和中国航天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陶瓷行业仅有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并多次荣获“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

标签: 新中源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