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时机创业李建红“汤”出创业激情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春气之应,养生之道也。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养生的*佳时机。然而,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耗费几个小时的时候炖一锅营养丰富的汤品却并非易事。李建红正是看准了这个市场,为了现代人吃健康的高品质要求,打造了一个养生餐饮连锁——味园珍养生汤馆。

穷苦农民出身的李建红,自小受过很多苦。创业10年,一路风雨,他经历了很多很多,对于那些和他有相同经历磨练或者受过穷苦折磨的人,他感同身受。

李建红说:我在做每一件事情时,不只单单为了自己,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帮助到别人。我也一直在探索,在研究,怎样通过我的努力让别人也和我一起成长。李建红表示,他将把味园珍养生汤馆**的10%拿出来做慈善,帮助更多的人。

新商机汤出创业**

**营养学家、中**养促进会名誉会长于若木说,吃饭分为三个阶段——吃饱求生存、好吃求美味、吃好求健康。

如何利用美味,吃出健康呢?味园珍养生汤馆CEO李建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味园珍养生汤馆聘请国内外知名营养养生**配制开发针对不同人体体质的养身汤料。

2012年9月31日,作为目前中国市场**特色的营养餐饮连锁新兴品牌,味园珍养生汤馆正式上市,为大学生、下岗职工带来了新的创业商机。味园珍养生汤馆正式启动一个多月,就有10几个加盟商正式加入味园珍养生汤馆的队伍。

近日,为解决大学生、下岗职工创业难问题,帮助更多想创业的人,帮助更多有意加盟的商家,味园珍正式启动了300万专项基金扶持项目。曾经历过的创业苦难和经验,让李建红明白,什么人更需要帮助。事业成功时,他没想过让自己大富大贵,就只想能尽自己所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李建红称,创业投资不容易,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家,应该设身处地为投资者着想、对他们负责,**他们能正常经营下去,不至于亏本。他明白开一个小小的汤馆,*少也需要好几万元的投资,做这种生意的,无非就是三种人,一是下岗的,二是大学生,三是正在想创业的人。这些都是很小的创业投资者,他说:只要我李建红在,只要味园珍在,只要你跟着我,你就有一口饭吃。只要我有一口饭吃,我就决不会让我的员工喝粥,这是他对员工、对加盟商的**与负责任。

也正是他这样的态度,李建红带领他的养生汤馆吸引了众多的多加盟商的加入味园珍,和他一起拼搏在创业路上。

抓住时机创业把握成功金钥匙

饭前一碗汤,胜过良药方。据有关资料显示,60%的中国家庭每天都要喝汤,我国每天大概要消耗掉5亿碗汤,一年接近2000亿碗汤,由此可见,营养汤品市场前景广阔。

然而,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耗费几个小时的时候炖一锅营养丰富的汤品却并非易事。但他们对于自己的健康却是毫不忽视。正因如此,汤品市场中包含了*大的商机。李建红正是看准了这个市场,抓住现代人吃健康的高品质要求,打造了一个养生餐饮连锁——味园珍养生汤馆。味园珍养生汤馆依托广州**汤品历史发展起来,以鲜美的味道、高含量的营养价值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在国内市场走俏。

目前,味园珍养生汤馆实行全国连锁的经营模式,并推出你开店,我送全套专业设备及物品的运行管理规则,为方便加盟商采购设备的苦恼,公司统一赠送设备,对设备的质量更有**,又降低加盟商的初次投入经费,成熟经验、完善的经营管理,让所有经营者得到成功**,并以低门槛、低投入、高利益、***,完善的售后服务平台,让加盟商轻松赚钱,并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无后顾无忧。

对于创业者而言,及时抓住时机,捷足先登,就等于拿到了成功的金钥匙。而味园珍养生汤馆正是这样一个难得的创业时机,你抓住了吗?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