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好夫妻日是哪一天?2015好夫妻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5-10-27来源 : 互联网

2015好夫妻日是哪**?2015好夫妻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好夫妻日”之所以被定为11月22日,主要是因为在日文里11的发音与“好”字同音,而22的发音又与夫妇同音,即谐音11(いい)22(ふふ),所以,“11?22”成为了日本“好夫妻日”,在“好夫妻日”这天,夫妻要更加相互感恩,相互重视。

2015好夫妻日是什么时候星期几

好夫妻日,即每年的11月22日,取自双关语11月22日=いいふうふ。

2015好夫妻日是公历11月22日,星期日。

好夫妻日的习俗与活动

每年的这个节日,日本都会进行“好夫妻”评选。2011年,北京**会男子400米短跑银牌得主朝原宣*和史子夫人获得“好夫妻奖”。“11?22”成为日本“好夫妻日”的活动,到今年已经进行了20年。

好夫妻日的意义与影响

经过多年的努力,作为日本“好夫妻日”的意识已经在日本社会逐渐渗透。每年的这**,到**登记结婚的情侣比往日多3倍。

好夫妻日在中国虽然没能对现实产生影响,可是却引发了网友热议。在一项超过3000网友参与的名为“传说中另一半的标准”的多选项调查中,网友*多可同时选择三个选项,其中,“有责任心,专一”、“善解人意,性格好”以及“孝顺父母”摇摇**于其它选项,荣登“**”,出乎人意料的是一向被看重的“门当户对”和“学历相当”在所有选项中垫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