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沪昆高速货车大巴相撞爆炸车祸事故原因及死了多少人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19日3点左右,在湖南沪昆高速隆回到洞口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湖南货车大巴相撞**事故已经造成38人死亡,5人受伤。据目击者称此次湖南货车大巴相撞**事故原因疑似装有易燃易爆品的小货车与一大巴车相撞,发生**并且燃烧,5车受损严重,造成重大伤亡。大巴核载53人,仅仅4人逃生。 事故发生后湖南当地******高度重视此次严重交通事故,而且湖南省长赶赴现场展开救援指导工作。

从湖南省交警总队证实,19日凌晨3点左右,沪昆高速邵怀段1309MK处由东往西方向,一辆装载可疑可燃液体的小货车与一辆福建开往贵州的大客车发生追尾后**燃烧。具体死亡人数仍在进一步核查中。目前,事故现场大*已经扑灭,交警部门已对事故路段采取分流措施,现场清理、伤亡人员核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了解,湖南方面已将相关情况通报福建省,请求其协助配合做好“闽BY2508”大客车上伤亡人员的身份核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湖南省交警总队宣传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并不了解,还需查询。截至发稿,据央视报道,湖南客货车相撞**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可以用“车毁人亡”形容,部分乘客身份已难以辨认。

据初步调查,大客车核载53人,有5名乘客逃出(烧伤)。据记者多方求证获悉,19日凌晨3点左右,沪昆高速湖南境内邵怀段1309千米处发生的两车相撞引发爆燃事件,现已至少造成26人死亡,5台车辆烧毁。相关部门正在全力组织救援,目前事发路段已**通车。 湖南货车大巴相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南京浦口车祸事故 大巴侧翻导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