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入火场救人救火 3市民受见义勇为表彰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1日凌晨1时许,南京通济产业园职工杨鸿生、蔡玉龙,正在园区门房值班,忽然看见产业园内红牛装饰城一楼有*光冒出。蔡玉龙立即拨打119**,同时喊上杨鸿生,跑到*场旁边的如家宾馆,和宾馆服务员一起疏散住宿旅客。但没一会,浓烟就向宾馆楼上房间蔓延。危急之下,蔡玉龙发现对面工地旁停着一辆洒水车,立即前去喊醒洒水车驾驶员李进,与李进一起将洒水车开进园区展开自救。自救约七八分钟后,消防人员和民警赶到灭*。杨鸿生、蔡玉龙、李进继续协助民警疏散周围群众。由于**和自救及时,*灾很快被扑灭,并未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昨天,受秦淮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委托,秦淮警方表彰奖励积极帮助灭*的群众蔡玉龙、杨鸿生和李进,对他们临危不惧、义无反顾的无畏精神表示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义,为构建和谐社会注入新的正能量。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