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地翻斗车违规上马路酿惨祸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下午6:00多,在江宁区宏景大道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骑摩托车下班回家,被一辆从工地驶上马路的无牌“翻斗车”撞死。骑车男子被撞后,从摩托车上摔出十几米远。

事故发生起点宏景大道晓庄师范学院路口。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被交警部门联系来的车辆送走,其妻子闻讯赶到现场,哭瘫在马路上。根据现场目击市民朱先生拍摄的手机视频,这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被撞后倒地的位置距离摩托车足足有十几米远,当时人就没了知觉。肇事司机和工地现场负责人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记者随后从医院方面得到证实骑车男子已死亡。

据了解,死者是当地人,是一名木工,妻子和正在上学的女儿都靠他在外打零工养活,事故发生地点距离家已经不远,事故发生时他应该是骑车下班回家路上。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肇事车辆为一“四不像”破旧农用车,发动机类似于拖拉机,但设置在车身后面。车身上也没有任何证照。据现场工人介绍,这种车名叫“翻斗车”,是用于在工地内部搬运水泥黄沙的,根据交通法规,无牌无照是不允许行驶上市政公路的。

目击者称,事发当时,这辆“翻斗车”就是从事故现场附近的一在建工地开出,在斑马线路口撞上了宫师傅所骑乘的由西向东行驶的摩托车。这辆车为何违规上路?现场工人猜测,可能是工地**或司机自己图省事,开出来搬运材料到附近另一工地。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及责任江宁高新园交警中队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