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本存折丢了 更糟的是上面有密码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捡到一个包,里面放着1.3万元现金,还有8本存折,每本存折都写着密码。昨**午,南京扬子公交136路区间车司机**兵就遇到这样的事。他将这个包交到车队,并找到失主。

昨**午,从安徽宿州来宁的陈女士带着孩子上了136路区间车,上车后把包放在座位上,到旭日上城站下车时,把装*的包忘了。因为侄子生意上出了些情况,需要资金周转,陈女士此行是来给侄子送*的。陈女士当时就慌了,因为她知道存折上还写着密码。

到底站后,司机**兵清扫车厢时发现掉在地上的包,打开一看“好家伙,全是*!”他赶紧送到车队,车队管理员清点*物发现,包里不但有现金1万3千元,还有8本存折,存款共1万5千元,*要命的是,每本存折都写有密码。

那一边,陈女士也带着孩子赶忙打车追到136区间总站寻找。陈女士刚到车队办公室就看到办公桌上摊开的自己的*包、*和存折等物。唐队长仔细询问了具体的*数和存折的用户名。听到回答正确后,唐队长拉着陈女士的手说:*在这里一分不少,你们放心吧。

“激动的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陈女士说,这次幸亏遇到好心司机,不然损失就大了。陈女士拿出500元向洪师傅表示感谢,被婉拒了。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