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实习工资高月薪6K起步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硅谷各家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开出了天价的实习工资,6000美元起步,有的甚至高达月薪7012美元,远远超过一般的美国上班族。这也让很多美国上班族羡慕不已,要知道美国家庭的平均收入不过才53046美元,月平均不到5000美元。

据网络招聘公司Glassdoor*新发布一份报告称,美国硅谷实习生工资***过7.5万美元,远远超过了美国家庭的平均收入53046美元。这一数字让很多美国上班族大吃一惊,他们知道硅谷是高科技公司云集的地方,但是也没想到仅仅实习生就有这么高的工资。

根据报告,实习生月薪*高的是一家计算机软件及服务公司,叫做Palantir,他们给出的底薪是7012美元。年薪约为8.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0万元。推特的实习生工资排在第三位,每月6791美元,LinkedIn位列其后,每月6230美元,之后是Facebook,每月6231美元。

Glassdoor称,在实习生工资*高的25家公司中,有18家都是旧金山湾区的公司,而社交媒体*头给出的实习生工资要高于多数科技初创企业。

Glassdoor还收集了实习生对其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的评语。一位在Palantir担任助理工程师的实习生表示,来这儿工作的人都是受到使命感的驱动,很少有人仅仅因为*留下来。一位微软实习生则对公司提供的房补、车补和搬迁补助赞不绝口。

标签: 财富 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