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被装间谍软件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据德国《明镜》周刊曝光的一份美国****局机密文档显示,美国****局早在2008年就成功攻破了苹果公司所有产品。换句话说,苹果手机有可能被安装了间谍软件。这份文档是美国****局(简称“NSA”)2008年的机密文档,据文档透露该间谍软件可以帮助NSA远程访问iPhone。

通过NSA间谍软件,可以远程访问IPHONE,并获取手机上的短信息、位置信息、通话语音等隐私信息。甚至还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手机上的电话薄、照片、视频资料等。

根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NSA这项监视苹果产品的项目名为“DROPOUTJEEP”的,而在向iOS设备植入间谍软件的操作中,***达100%。

不过,这份2008年的文档显示,NSA需要先获得iOS设备,随后才能安装间谍软件。但是,该文件同时指出,一个远程向iOS设备安装间谍软禁的项目也在开发中。

其实这并不是*次有关NSA对苹果公司的用户展开间谍活动的报道。美国间谍丑闻“棱镜门”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此前曝光的一份文件显示,NSA将苹果公司的乔布斯称作《1984》中的“老大哥”,而将用户称作“僵尸”。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这条新闻的《明镜》记者谴责苹果公司与NSA合作,允许NSA针对iPhone展开间谍活动。他指出,由于NSA需要掌握大量针对苹果公司产品的漏洞,这意味着,苹果公司有可能曾帮助NSA从事间谍活动。

目前就此事,苹果公司暂未做出任何回应,有业内人士称,理论上可以在任何一款智能手机上安装间谍软件,这并不是什么难事,问题的关键在于苹果公司是否知道此事,或者帮助过NSA。

标签: 手机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