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柔防晒霜隔多久补涂一次?防晒霜指数一般用多高的合适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碧柔防晒霜还是很不错的,经常看见很多**姐按理这个牌子的防晒霜,平价亲民。那么碧柔防晒霜隔多久补涂一次?防晒霜指数一般用多高的合适?一起看看吧~

碧柔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清洁肌肤后,先按日常顺序护肤,并涂抹隔离霜后,再取适量碧柔防晒霜于手中,均匀涂抹于肌肤上,注意避开眼周肌肤。

外出流汗后,为**效果*好是补涂,先擦干汗水,再补涂防晒霜。晚上清洗时,要先用卸妆产品卸妆,再用洁面产品清洁。

碧柔防晒霜隔多久补涂一次

根据碧柔防晒霜的防晒指数SPF,可以推算出应该隔多久补涂一次,如果防晒指数为SPF25,则隔25*10即250分钟补涂;如果防晒指数为SPF30,则隔30*10即300分钟补涂。

如果防晒指数为SPF50,则隔50*10即500分钟补涂,以此类推即可。当然,具体的时间还是以是否碰水、出汗等情况来决定。

防晒霜指数一般用多高的合适

防晒霜指数的选择可以根据,每个人的环境情况不一样,选择的防晒霜倍数也不一样。一般在在室内,没有强烈的太阳和紫外线照射时,选择普通的隔离霜就可以了。

隔离霜的倍数一般在SPF15-20,主要用来隔离窗户、地板折射出来的紫外线和电脑说产生的紫外线。如果是在秋冬春三个季节,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那么可以选择防晒值在SPF25~30左右的样子。

但夏日炎炎的时候,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并且是在海边活动时或者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地方,那么我们则要选用持久型倍数高的防晒霜,防晒倍数要在SPF50以上。

碧柔防晒霜和防晒啫喱区别

碧柔防晒啫喱

特别**

像水一样的清爽质地,防晒也能如此水感动人!想要**隔离紫外线,感觉也能像水一样清爽不黏腻!**Biore含水防晒保湿系列,创新的新型态水感防晒,以寒天胶体锁住防晒成分,强化紫外线防御力,涂抹时释放大量水分子,让清爽感大幅提升。更添加玻尿酸保湿成分与综合柑橘萃取,加强保湿效果,水水嫩嫩,让你几乎忘了擦过防晒!

特点功效

1、高系数防晒,预防肌肤晒伤晒黑,同时拥有SPF50+、PA++++的高防晒力,却如水般清爽的使用感

2、涂抹时释放大量水分子,如水般轻薄质地,几乎忘了擦过防晒

3、含玻尿酸保湿成分与综合柑橘萃取给予满满的保湿

4、含水配方,使用感温和清爽

5、只用洗面乳、沐浴乳即可简单洗净

6、清新柑橘味道

使用方法

于外出前15-30分钟涂抹脸部/身体。如脸部需要上妆,请于彩妆前涂抹防晒。长时间太阳下暴晒请2-3个小时涂抹一次。游泳时补擦前请先擦干身体。

碧柔防晒霜

【产品介绍】

和一般防晒霜相比,这款防晒*大的特点就是清爽不油腻,适合各类肌肤全年使用,油皮用不油腻,干皮用不干燥,清爽的乳液质地,有淡淡的橘子味,抹开后很润,吸收迅速,**是吸收后肌肤是哑光的,不泛白不搓泥,几乎看不出擦了东西,非常透气, 另外SPF50+ PA++++的高防晒指数,长效防晒很安心

1、脸与全身 保湿·隔离·防晒一次完成

2、高UV-A防御效果PA+++,可预防晒黑,同时具有SPF50+防护与水般清爽的使用感

3、新型态水感防晒,涂抹瞬间释放大量水分子,如水般轻薄质地,几乎忘了擦过防晒

4、含玻尿酸保湿成分与综合柑橘萃取,即使不擦乳液,肌肤依然水水嫩嫩

5、可当妆前隔离霜使用

6、仅用洗面乳、沐浴乳即可简单洗净

7、清新柑橘香氛

标签: 碧柔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