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吃什么零食?看世界杯吃什么零食好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每次世界杯,不,应该是每场球赛,我基本都是伴着啤酒和绝味鸭脖过夜,哈哈!绝味鸭脖现在推出世界杯套餐啦,啤酒配鸭脖,真是深知我心!快去买吧,晚上一定嗨到爆!!

一般情况下是吃瓜子,薯片和爆米花,很耐吃,吃多也不会觉得腻口,还要记得准备一杯可乐,因为这些东西很干,一定会口渴。

觉得瓜子和爆米花太平常了,也可选择花生和冰啤酒的组合,烧烤和冰啤酒也很不错,情绪会越来越高涨,呵呵。

还可以选择吃一些干果,比如槟榔,无花果,葡萄干,菠萝干,话梅等等,这些要配果汁才有味。总之就是一些方便可口的小零食就好。

你支持的队伍赢得了**,这个时刻一瓶啤酒怎么够?提前采购红酒、果汁和苏打水吧,自制鸡尾酒走起~调配出你*喜欢的味道,只为等待世界杯*后一刻的狂欢!

并不是所有的球迷都热爱啤酒,不喝酒的你不如准备一些纯牛奶或者调味牛奶和酸奶吧!在选购上,以添加剂少、保质期短、新鲜为标准。美味健康,又能增强饱腹感,既是好夜宵又是好早餐!

看球的时候,饼干可以买上几包备着,但是这东西是真正的“干粮”,*好就着点水,不然吃下很多块还不感觉饱。

建议大家不要选那种非常甜的夹心饼干,可以吃些薄薄脆脆的韧性饼干,韧性饼干的油脂一般会少一些。如果特别喜欢吃酥性饼干的话,选撒了果仁的酥饼和带着浓郁谷物香气的消化饼也OK!

标签: 看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