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珍珠泉水上世界门票多少钱?什么时候开放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已经来临,又到了玩水的季节了,很多人都问南京珍珠泉水上世界什么时候开放?南京珍珠泉水上乐园一到夏季就会开放,一起看看吧~

开园时间:2018年6月23日

2018南京珍珠泉水上世界开园门票大优惠 限量**!

南京珍珠泉水上乐园+珍珠泉风景区门票:原价140,特价*购仅需49.9元

套餐包含:

1、珍珠泉水上乐园门票1张(价值100元)

2、游玩珍珠泉风景区(价值40元)

限购500张!*完即止!

*票时间:6月19日-6月22日

门票使用时间:6月23日-7月6日

这里汇聚了以海啸池、***兽碗、真沙海滩、冲天回旋等多种*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尤其是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欢乐水寨及儿童欢乐岛,深受亲子家庭的追捧。

水世界特色揭秘

特色一:彩虹滑梯

刺激指数:★★★★★

波浪滑梯与高速滑梯组合,处于12米高的平台,一道是30度波浪式起伏下滑,潮起潮落,心潮澎拜;另一道则是以60度垂直飞射而出,一声吼叫,瞬间让你**燃烧。

特色二:海啸池

刺激指数:★★★★

必玩项目!酣畅淋漓的冲浪,感受海啸的刺激!当****的*浪席卷而来,举起双手尽情享受浪花冲击的无限**吧!

特色三:冲天回旋

刺激指数:★★★★★

乘坐专用皮筏,从十几米高处下滑,如同太空飞船俯冲而下,超过*低点后带着*大的惯性,冲向对面的爬坡滑板,并迅速爬升至*高点,体验“冲天”的**,惊魂未定时,在自身重力作用下快速回落,进入回收滑槽内,并再次爬升越过一段拱桥,经过九十度的急转弯跌入落水池,体验“回旋”的晕眩。

特色四:欢乐水寨

刺激指数:★★★★

气势磅礴,飞流直下三千尺!滑滑梯,水喷装置、互动戏水装置、大型水翻桶等水上游乐设施;通过楼梯、网桥、攀爬网等迂回曲折相连,让孩子们充分体验水上运动的乐趣。简直是小孩子的玩乐天堂!

特色五:*兽碗

刺激指数:★★★★

平台口滑下,通过全封闭的管状滑道,会高速冲入*碗,在离心力的带动下,在太空中旋转一样,目眩神迷,*被吸入碗中间的洞口,享受难忘的滑行体验,尖叫声将伴随滑行的始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