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6-1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看荷花的朋友过来啦~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5日开幕!注意咯!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大家了解过吗?一起看看吧~

时间:2018年7月15日至9月15日

地点:鸣翠湖景区

据介绍,2018鸣翠湖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以“荷韵清风·*美鸣翠”为主题,以“家荷万事兴”为主旋律,在**届荷花节的基础上,增加了荷花文化内涵,丰富了文化活动内容。

文化节期间,鸣翠湖景区将开展“荷韵清风·*美鸣翠——荷花摄影艺术大赛”“荷你在一起——寻找*美荷花使者”“悟荷精神·诗意鸣翠——原创作文、诗歌征集”“鸣翠湖荷花文创大赛”,及西部湿地研学旅游**、家“荷”万事兴等十余场“荷”文化主题活动。

届时,游客可通过游荷塘、赏荷花、品荷宴、赠荷包、照荷照、喝荷花酒等方式,尽享荷花之美。

此外,鸣翠湖景区还将通过各项优惠政策及各类活动打通宁夏及周边省市各级旅游市场,全面展示鸣翠湖的大美湿地秀美荷花,使游客尽享荷花之美、畅游鸣翠之乐。

标签: 2018鸣翠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