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华轩辕龙舟赛举办时间?2018中华轩辕龙舟赛什么时候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夏天,今年的第七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已经开始准备啦,你知道吗?都说不划龙舟的端午节不算是端午节,那么2018中华轩辕龙舟赛什么时候?一起看看吧~

时间:2018年6月17至18日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北三环朝阳路)

划龙舟,挂菖蒲,前途事业不用愁;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一生一世避邪毒;过端午,吃粽子,中华传统永**,无龙舟不端午!

2018年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即将于6月17至18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北三环朝阳路)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各方队伍的报名和训练。

今年的第七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目前亲子组、少年组已经截止报名,公开组、混合组、大学组第二阶段报名正式开启。

大赛的前期训练工作也正式启动,组委会将从即日起至6月15日全天候安排训练,希望报名成功的队伍积极参与训练。

同时今年增设的大学组已经报名过半,队伍训练积极,经过十数年的积淀发展,龙舟文化在各个年龄阶段的普及和传承在本次报名中得到充分的展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