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内江龙舟节赛龙舟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赛龙舟是中国端午节的习俗之一,也是端午节*重要的节日民俗活动之一,2018四川内江龙舟节就要开始了,快!快!快!关注2018四川内江龙舟节的小伙伴们需要注意哦!

在中国南方地区普遍存在,在北方靠近河湖的城市也有赛龙舟习俗,而大部分是划旱龙舟舞龙船的形式。

2018内江龙舟节赛龙舟:5月29日-30日(仅供参考)

万缕雪侵挥手过,拦绳岂可阻争先。本届四川内江龙舟节,内江市还将开展系列群众参与的文体、民俗活动,让群众成为此次经贸文化节的主角。

借助全国文艺界正在开展的“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四川内江龙舟节组委会通过多方协调联系,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端午节日氛围。

五月五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小伙伴们知道这是在纪念谁吗?哇偶,猜对了!屈原!

龙舟是一门非常有意思的水上运动,也是我们中国人传统运动项目之一。

龙舟桨

龙舟是一项多人运动,一个人划是肯定不行的,所以*好要找22个人才行。20个人划桨,1个人敲鼓,一个人掌舵。

全部选好之后,先不要急着上龙舟,因为我们还要学习如何划桨。划桨姿势为:身子往前压,一手握着桨的顶部,一手握着桨底部30公分的位置。握着桨底部30公分的位置的手,要与桨尽量成90度,这样划龙舟时,速度才能快。

掌握了划桨的动作后,再来说说鼓手。鼓手在龙舟上十分重要,所有人都要听他的指挥。他敲鼓的节奏一定要跟住了,不能乱。

而舵手是龙舟上控制方向**的一个人,所以水性一定要好,*好是船上人。在划的时候,要求舵手能站稳了,控制方向,而不偏离方向。

划龙舟是非常需要体能的,所以要求划的朋友一定要对加强上下肢的运动。比如说跑步,玩哑铃等等。

注意事项

舵手是龙舟上控制方向**的一个人,所以水性一定要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