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开学需要准备什么?小学生开学要准备哪些学习用品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开学要准备什么物品,你知道吗?一般都书包,笔,饭盒,本子等等,除了这些,还需要准备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书包:双肩,不宜超过20cm×30cm(不能放进课桌抽屉会给孩子整理物品带来不便),不宜过重。

铅笔盒:建议尽量简洁、实用,不宜太花哨或有不必要的装饰和功能(容易分散孩子课堂注意力),大小适中。

铅笔:一律使用HB,六角形为佳,便于握笔。准备6支左右,及时削尖(削尖一头,两头都削尖不安全)。

铅笔刨:普通型,可放在铅笔盒内随时备用。家里可另准备一个**一点的(大约二三十元)刨笔机,削出来的铅笔,笔头部分较长,较为耐用。

橡皮:造型简单但要擦得干净的,如小型白色绘图橡皮为佳,异形异味橡皮尽量避免。

直尺:15cm-20cm均可,能放进铅笔盒(袋)。

跳绳:轻便,容易携带,和孩子身高匹配。

还有这些补充:

水杯:要求带盖子的水杯,防止倒翻,也更干净、卫生。水杯材质不要是玻璃的,要使用简单、安全,不易碎。

午睡用品:有些学校国庆长假前实行夏令时,安排了午睡时间,大约50分钟左右,可以准备小毯子、小靠垫。

服装要求:倡导孩子每天穿运动装。因为每天都有体育活动课。女孩子穿裙子、皮鞋运动起来会不方便。

注:家长可根据学校要求和小朋友的实际情况对要准备的物品进行适当增减。

标签: 小学开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