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结婚好不好?2018端午节结婚好吗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结婚是人生大事,结婚一般都会选择一个好的日子,端午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很多人都准备在这**结婚,那么2018年端午节结婚好不好?一起看看吧!

*先,咱们从2018年端午节这个日子来说明,2018年端午节是6月18日,翻看老皇历可以看到,这**适宜做的和不适宜做的事情包含如下这些:

公历 2018年6月18日(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八日)

农历 2018年5月5日,戊戌(狗)年农历五月初五日

宜:嫁娶/结婚/婚嫁 冠笄 修造/装修 动土 作灶 移徙/乔迁/搬家/搬迁 入宅 补垣 塞穴 纳畜 牧养 架马 修造/装修 动土 起基 定磉 开池 造船

忌:祈福 开光 掘井 开市/开业/开张 安葬

吉神宜趋:月德合 天恩 王日 玉宇

凶神宜忌:游祸 血支 重日 元武

所以说,单从日子来看,2018端午节是适合结婚领证的。

一般来说端午节民政局不上班,端午节:5月16日~5月17日5月18日(周六)上班共3天,所以2018年端午节这天是领不到结婚证的哦。

各市区县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上下班作息时间严格按照各市县区**文件通知精神。一般是周一到周五,星期六、星期日为法定双休日。上班时间是: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

还有很多人选择在这**领取结婚证,小编很遗憾的说,因为端午节民政局是要放假的,所以不能办理结婚证,但是在这**办理酒席也是可以的哦!

标签: 2018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