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眉山;前进吧,3158!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于4月30日上午8点准时开赛,一万多人的庞大队伍一起奔跑,****5+节目进行了现场直播!

东马分为半程赛和乐跑赛:半程全长21.0975公里,乐跑全程5公里!3158创业信息网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从重庆出发赶赴现场,并为东马准备了免费的T恤和创业杂志,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疯狂打call!

赛事设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乐跑(5公里)两个比赛项目。

来自肯尼亚、英国、法国等29个国家的65名外籍选手和国内27个省市的运动员,以及国内清华、北大等30所知名高校,华为、格力等10余家知名企业的跑友团参加比赛。

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参赛人数为3000人,乐跑报名参赛人数为7000人。

参赛选手中,年龄*大的80岁,*小的只有两岁。巴塞罗那**会双向飞碟**张山、花样游泳世界**蒋文文、蒋婷婷参加起跑仪式,为选手加油打气。

*终,此次眉山**半程马拉松比赛的男子和女子租的冠亚军均由肯尼亚的选手摘得,男子组**用时1小时8分1秒,女子组**用时1小时17分47秒。

而男子组的季军由中国四川凉山的伍二青摘得,女子组的季军由中国选手冯青摘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